展开
欢迎访问东莞市正辰五金有限公司官网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常见问题 > 不锈钢断裂问题

不锈钢断裂问题

发布时间:2020-10-28 10:48:28 浏览:1 责任编辑:

依据我司多年处理原因,引起不锈钢紧固件使用断裂的原因大致有三种:
    用力过大,超过产品的破坏扭矩(安全扭矩)。验证方式可通过对照我司包装盒低安全扭力表,使用扭力扳手将数值调至安全扭距值,当扳手在锁紧过程中发出“咔咔”两声说明用的力已经达到设定值,以此验证说产品未达标准扭力或者是因为用力超过产品的安全扭矩。
    产品锁死导致扭断,引发断裂。此点可参考锁死问题分析,如存在不当上锁,出现锁死情况,则有较大可能是锁死引发的断裂。
    产品本身抗拉强度或者扭矩不合格。ISO3506-1或者GB3098.6规定:长度≥1.5倍公称直径的产品需要检测抗拉,反之是测扭矩距的。公称直径只有小于M16的才有扭距的标准值,大于M16的不需要测扭距。